清硬盘清出两个不知什么时候写的短打。不够千字。高中生们。


*


1

——Mafia.


德川指着自己。“我死了?”他愤恨地捶了捶膝盖,“凭什么杀我?我才第一次玩——你们欺负……”

他咬住了嘴唇,远野一阵狂笑。加治点了点头,“我明白了。”

“明白什么了,天卷?”

“还有谁会杀德川啊?”

远野的脸色有点迷惑。毛利做了个手势,“风多前辈不要说话。德川前辈,遗言讲完了吗?”

“我不能说话了吗?”

德川脸色红一块白一块。他有点狼狈,同时又很震惊。毛利怜悯地点着头。凤凰哼笑起来。

“死得好!”

德川恨恨地看着他,没说话。毛利宣布:

“从德川左手边的龙次前辈开始发言。”

“我?”大曲吓了一跳,“我真没什么好说的……”

种岛问:“龙次不是匪吧?”

“不是。”

“我相信龙次!”种岛举起手说,加治和君岛争先恐后地响应了他。远野嚷道:

“好玩吗?”

种岛耸耸肩,他是大曲的下家。“和龙次一样,我也没什么好说的。确定的信息虽然没有,但我怀疑凤凰是匪,”加治在旁边拼命点头,好像要把头顶的卷儿晃散似的,“因为首杀是德川君嘛——德川君,对此你怎么看?”

德川问毛利:“我还能说话吗?”

“不行。”毛利温和地告诉他。德川脸色阴晴不定起来。


2

远野推门进来,不知是双胞胎中的哪一个趁着他开门把没用完的青菜拎了出去。

“你们怎么一直在做饭?”

他抱着肩膀质问道。三津谷问:

“远野前辈来干什么?督促我们练习网球吗?难道不是来吃饭吗?”

远野:“老子干嘛来这里吃饭啊?”

系着白围裙的不破警惕地说:“我们已经练习完了哦,远野前辈。”

他正在搅动着一锅散发着酱油香味的炖菜。秋庭:

“如果现在放豆沙下去,就会变成甜的了吧?”

伊达皱着眉打量他。

“你准备了豆沙?”

秋庭多少有点忧伤地飘开了:

“没有……”

伊达问远野:“远野,你来干什么?”

“袴田,”远野顾盼一番,骂道,“死哪里去了?”

伊达说:“从刚刚开始就不见他了。”

不破把炉灶的火调低了,偷偷瞟着伊达。伴和秋庭也瞧了过来,三津谷甚至掏出了笔记本。远野浑然不觉,伊达问:

“你们干嘛?”

“伊蔵前辈不是去偷酒了吗?”

伊达怒道:“又如何?”

伴也帮腔:“男儿桑怎么可能知道那种事?”

“啧啧啧……”


FIN.


评论
热度(3)
© BANEBOOM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