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线

突发千字短打。NPOT漫画68、69话衍生。


*


G10休息室里越前龙雅忽然发问:

“有一个人……他是叫,家康什么的吗?我其实不太认识这边的人啊。”

远野:“什么玩意?”

龙雅放下手里的橙味汽水比划起来。

“大概这么高——”他擦着自己的头顶示意两下,“刘海是这样的,或者另一个方向……一副不爱理会人的脸。那是谁啊?家康?”

加治:“……你不是已经打听到他叫德川了吗?”

龙雅:“耶?被发现了。”

他换上了一副不知为何有点咬牙切齿的沉思神气。

“那个德川啊……我看见他和我弟弟指指画画,有点不明不白。他们在餐厅打了一会儿暗号,前后脚地走了。”

远野和加治面面相觑。

“越前的弟弟?”

“越前?”

“弟弟——初中生?”

龙雅点了头,“是初中生。”他自顾自露出笑容,“和小不点,可是有日子没见面了啊。不知他还记不记得我这个哥哥啊?”

加治吸吸鼻子。

“我和我妹妹也很久没见面了。”

远野打岔道:“卷毛的妹妹已经忘了卷毛了。”

“谁是卷毛啊!”

龙雅无辜地指自己,“我?”他摇摇头,伸开手臂躺倒在沙发上,脚尖踢到了远野的裤腿。远野骂道:

“血祭你!”

加治双手撑着脸,对龙雅说;

“怎么可能轻易忘掉哥哥?”

“这个世界,什么都可以发生的。”

“啧。……”

龙雅忽然一弹身跳起来,春风满面地摊开两手。

“我想到了!让小不点记起我的方法——”

远野:“已经擅自假设自己被弟弟忘掉了?”

加治:“不知为何有点可怜呢……但又不知为何不太可怜得起来。”

龙雅宣布:

“我要在小不点面前来一个惊艳的出场。”

远野嘲笑:“什么出场?”他掏了掏耳朵,“得了吧。像动作片里那种徒手拆弹?”

加治:“英雄救美?”

远野:“以身挡枪?”

加治:“单刀退敌?”

龙雅:“咦,都很有借鉴意义,我要抄下来好好参考一下……”

他掏出了小本子。远野对加治说:

“对他妈的归国子弟是不是不能吐槽啊?”

加治:“嘘……”他缩缩肩膀,“我不敢说话了。”

龙雅鼓励他:“说啊!”

远野:“越前,你认真的?太蠢了吧?”

加治:“彻夜不眠想了十三种处刑法的名字出来,远野你有资格讲别人?”

远野:“我喜欢怎样讲就怎样讲。”

龙雅在小本子上画了一个似乎是爆炸的白光图案。加治皱着眉头伸过来看。龙雅说:

“现在需要一个强大的反派。”

远野:“我怎么样?”

加治:“……”

龙雅:“……”

远野:“……那凤凰呢?”

加治和龙雅:“好呀好呀!”

远野拍桌怒吼:“操!”

加治提出了现实的担忧:“凤凰会答应友情出演的吗?”

远野:“凤凰那个混蛋才不会这么闲吧?”

龙雅用铅笔帽挠了挠头。

“凤凰……不会有问题的吧?”他的脸色凝重起来:“对方——和小不点练球、从下午练到晚上的那个对方——可是家康啊。”

“家康是谁啦!”

远野抱着肩膀倒在了椅背上。

“切,”他说,“新人,你以为你什么都懂?”


FIN.


评论
热度(16)
© BANEBOOM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