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首/爪先

植物组千字短打。

“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就互相不可缺少了。对我来说,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via不二枕边书《小王子》


*


“白石君的手腕比手背到指尖都要白一点呢。”

不二忽然说。白石正在擦洗黄金护手,听到这话吓了一跳。

“是……啊?”他摸不着头脑地回应,“因为晒不到啊。”

“真羡慕呢。”

不二说。白石想:“手腕上有一条晒痕有什么好羡慕的?”但他其实并不想知道,所以没有问不二。不二期待地看着他,最终有点寂寞地叹了口气。

幸村端着牙杯,反披着一件白石怀疑是他的四天宝寺校服外套微笑着往这边走过来。

“幸村君——”

不二招呼道,不过幸村没有看他。他直盯盯地看着白石的手腕。

“白石,手腕比手背到指尖都要白一点呢。”

他说。白石出了冷汗。

“是、是这样没错幸村君……”

“唔。”

幸村在旁边,开始刷牙。他用发带把头发捞起来,光洁的额头很漂亮。菊丸在对面一边刷牙——他大概刷了有十分钟——一边幽怨地看着不二,不二转来转去,不知道在干什么。

“白石,”满口泡沫的幸村忽然提出,“……。”

白石没听清。

“幸村君说什么?”

幸村没有说第二遍。他瞪着白石,白石连忙回答:

“——好的完全没问题!”

幸村转过头去,白石惴惴地思考着幸村究竟是想要什么。他心不在焉地擦洗黄金护手,幸村继续静静地盯着镜子刷牙,身后的不二终于凑过去和菊丸聊起天来。


“什么啊,原来只是……”

白石松了一口气。幸村提出要吻一下他绷带下的手腕,不二表示也想要,被幸村斥责“不要跟风”而睁着眼睛作罢了。虽然这种举动也有点奇怪,不过既然是幸村,白石觉得自己最好想都不要想……

幸村低下头来。不知为什么,白石觉得嗓子有点发紧。那美丽的柔软头发,松松垂落在他掌根上,眉目优美的面容朝着他浮现出浅淡晒痕的手腕低低俯下去。空气中好像都感染了奇妙的仪式感,这个轻吻的绝大部分失真如夏天的雨点,直到腕上青色的脉管被对方浅淡呼吸撩拨得暴跳起来——在那片刻之间,白石觉得浑身的血液都涌到了脸颊上。不知名的激动震动着他的身体;他的心脏、肩膀、手臂一起都在打颤。

不二微笑着说:

“白石君在脸红,好可爱啊。”

幸村微笑着说:

“白石君在害怕,好可爱啊。”

那是……害怕吗?白石弄不清楚自己的感觉。幸村放开抓握他手腕的手指,白石的右手麻酥酥的,指印的触感像低温灼烧般残留在皮肤上……而幸村眼睛里静穆的神色,一片阴影般几乎要把白石覆盖了。倘若说这目光是温柔的话,或许他刚刚体会的感触,也的确是幸村所给予的恐惧吧。

“幸村……君?”

白石犹豫然而驯顺地疑问道。幸村对他露出了奖赏般的微笑。

“白石君——现在可以开始亲吻我的足尖了吧?”

“……诶、诶?”

白石瞬间瞪大了眼睛。一直在一边抱膝观察的不二也提出异议:

“这也是幸村君说好的部分吗?”

幸村感到奇怪地瞧了一眼两位室友。

“你们不是要按次序来吻我的脚尖吗?”

他爽朗地笑了起来。

白石挥舞着双手,连忙剖明了立场:

“绝对不会去做的!……虽然是,幸村君,——也、也是绝对不会去做的!”

不二:

“现在我有点好奇,为什么亲吻脚尖这种事也是白石排在我前面?”


FIN.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NEBOOM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