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3千字。


*


1

伊蔵说:“远野很轻的。”

加治:“看着不像啊。”

“哼。”远野不置可否,他看了看伊蔵又撇过头去,“笨蛋可重死了。”

加治:“我真不知道是为什么啊。”

伊蔵问:“你怎么知道老子重不重?”

远野朝他笑,“回去跟你慢慢解释。”

加治有点寂寞地叹了口气。远野愉快地说:

“卷毛的新年愿望就是找到对象……”

加治喊道:“远野得瑟什么啊?不过是NO.14那样的对象,有什么可开心的吗?白送我我也不要。”

“不要就对了。”

远野窃笑。加治揉着头发叹了口气,“你们烦死了!”

伊蔵指着自己的鼻子。

“我?”

“别打岔……”

加治郑重地说:“还有远野这样倒贴钱给我我也不要。”

远野笑道:“没钱给你……”

伊蔵又问:“为什么啊?远野不是挺好的?还不重。”

加治:“你还真打算倒贴钱给我啊?”


2

加治问:“你们怎么回事?”

远野和伊蔵都戴上了白口罩,因为感冒精神不振。远野嘟囔了一句:

“鼻子难受。”

“是感冒?”加治赶快问清楚,退到了沙发后面,“千万离我远点。”

远野吓唬他:

“等老子活过来第一个血祭你!”

“远野你就继续死着吧……”

加治的脸从沙发后露出一小半来。

“你们……怎么会感冒的?”

“被风吹到的。”远野在口罩下含糊地说,“笨蛋才不会感冒——”

“你们两个就是活生生的反例啊?”

“去你妈的卷毛。”

远野元气大伤般窝在沙发里不动了,伊蔵哑着嗓子向他说:

“去买饮料……”

加治吓了一跳。“里面的人换了?”

“感冒而已。”伊蔵睁圆了眼睛瞧着加治,远野开口解释道。加治想了想:

“请给我果汁……”

远野拽了一下伊蔵的裤边。

“让卷毛去买!”

加治嚷道:“我不去!”

伊蔵歪过头俯视远野。

“老子去吧?你喝什么?”

“什么也不喝……”

伊蔵走后不多时种岛带着几份据说是斋藤布置下来的墨迹测验问卷进来。

“填好之后交图书室哦☆”

远野把问卷卷起来敲加治的头。

“卷毛帮我填了!”

“不好吧……我的字比远野的漂亮太多了……”

远野哼哼几声,罔顾后者的抗议,把冰凉的手伸进加治上衣里暖着。


3

“看远野的脸,真是看不出远野以后会从事什么职业呢。”

“这种事怎么可能看得出啦!”

远野声嘶力竭地反驳加治。种岛立刻露出了深思的表情。

“因为远野顶着一张非日常的脸吧。”

远野:“……日常的脸是怎样的啊?”

加治:“远野长着一张‘自由职业者’的脸呢。”

“哈?”

“对对对,流浪的吉卜赛人的感觉。”

“老子为什么是流浪的吉普赛人啊?”

“可能是自由业者呢。”

“或者调酒师——”

“——赌场服务生吧?”

“过气牛郎——”

“为什么老子年纪轻轻就过气了啊?”

种岛看向了远野。

“个中原因远野自己最清楚了吧。”

“怎么回事已经敲定是牛郎了吗?”

加治说:“种岛就是店里的招牌牛郎呢。”

远野:“这么看还有点道理……等等,怎么大家都是牛郎吗?”

“哪里哪里,风多也很努力啊。”

“卷毛也是?”

种岛严肃地看着远野。

“不要小看牛郎啊!牛郎可是为韶华已逝的妇女们带来重返青春的梦幻的高尚的职业呢。”

远野考虑起来。

“不愧是店里的头牌——等等,怎么回事……你们,就没有人想以后继续打网球吗?”


FIN.


评论
热度(17)
© BANEBOOM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